top of page

#CBCCDesignAlumni

bethany_orig.jpg

Bethany Mak

Fashion Designer & Owner, BEM​CBCC

CBCC Graduate, 2010

 

2012年於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 - 時裝設計副學士畢業後到香港理工大學繼續修讀學士學位課程。現為時裝公司和時裝設計公司合伙人,同期創立自家時裝品牌 -BEM。

'白英奇畢業後因老師舉薦,順利進入了一家國際皮草公司當設計師。回想工作初期面對的事與物對我來説都很新鮮,每天帶著好奇心並虛心地向同事們學習。這段時期每星期需有二、三天到國內工廠跟進設計及樣板進度,雖然過程五味俱全,但每當看見自己的設計由構思變成完成品,而且款式得到老闆同客户認同,感覺相當滿足。

在白英奇的課堂上我們可以天馬行空,啟動創意,發掘自己喜歡的主題和風格,加上老師們用心指導,讓往後的設計路更得心應手'

寄語DSE畢業生
"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,選擇自己喜歡的學科並裝備自己,成果必定能事半功倍"

sam_orig.jpg

Sam Sum

Interior Designer & Owner, A S Design Service Ltd
​CBCC Graduate, 2003

 

畢業於2004年,至今超過12年室內設計經驗, 並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,憑多年努力,公司累積超過30個國際獎殊榮,得到業界肯定。

"找到自己興趣與事業並存的理想職業,得到的收獲及成功感非一般行業所能比美。
選擇商業類型的設計道路,最大挑戰必定是與時間競賽。香港社會最講求高效率,修讀明愛白英奇室內設計課程時,老師們已於不同課題上訓練同學應付我們社會的運作模式,所以及後每當我遇到再大的挑戰亦能輕鬆應付,這是我在白英奇修讀後最大的收獲及得箸。"
 
寄語DSE畢業生
"寄語未來的設計師,要將自己的興趣變為專業,把理想實踐為事業,必須不斷進修及裝備自己,夢想便離你不遠"

zay_orig.jpg

Zay Leung

Graphic Design Graduate, 2016

本年度平面設計畢業生, Conquerer Design Contest 2015-16 銀獎得主
"回想剛入學與現在的我,主要進步來源來自於不斷的自我挑戰,千萬不能怕什至逃避間中的腦閉塞和批評。於白英奇讀書期間,老師讓我們參加不同的設計比賽,取得了很多實戰經驗,未來希望能夠繼續從事設計行業。"

寄語DSE畢業生
"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,開始了就完成下去"

bottom of page